黛维丝20周年庆典领导致辞
2021-6-18 14:03:14    from:admin    浏览:335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黛维丝大家庭成员们:
     下午好!(鼓掌) 十月,一个金秋收获的季节,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迎来了黛维丝公司20周年生日。在这个喜悦的日子里,榜样精英高朋满座,新朋老友共济一堂。在这里,我怀着感恩的心,同20年来给予黛维丝公司厚爱的各级领导、各位合作伙伴、以及为公司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黛维丝人一起,分享属于大家的光荣与梦想。(鼓掌)
 
浙江黛维丝实业有限公司-中国优质的眉笔生产生产
 
     首先,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对在座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鼓掌)20年风雨同舟,20年并肩携手,20年用心经营,20年承载梦想。黛维丝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成长为血气方刚的青年。没有一批又一批黛维丝人激情创新的辛勤耕耘;没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没有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垂亲厚爱;就没有黛维丝的今天。此时此刻,我以公司董事长的身份,用一颗感恩的心,向20年来给予我们关心、支持、呵护、培育的领导、同事、朋友再一次表示深深的感谢!
谢谢你们!(鼓掌)同时,也向曾经和正在为黛维丝奉献的新老员工表示深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鼓掌)
      回首20年,我们黛维丝人凭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脚步踏实,开拓进取,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了过来。经过20年的发展,我们取得一定的成绩:从创业初期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规上企业;成为了全国公认的眉笔制造专家,金华著名商标,公司旗下自主品牌占全厂总生产量的70%以上,出口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然而,面对成绩,我们从来没有优越感,只有危机感和紧迫感。面对国内劳动力及原辅材料成本的大幅上升,劳动密集型的生产企业必须实现产业链升级。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购入先进生产设备,提高公司竞争力。在这瞬息万变的信息社会,摆在我们面前的仍有无数尚待克服的困难和更多新的挑战。 在岁月的长河中,20年不过是浪花一朵,对于黛维丝企业而言,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今天的黛维丝,仍然需要我们以饱满的激情去应对各种挑战。
我们有坚实的基础,我们坚守信念、怀揣梦想,20年里,黛维丝完成了无数次的蜕变,然而,变的只是时间和数量,不变的是我们心中的那份原则和信念!近两年来,黛维丝在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一系列变革,让每一位员工都能融入这个大家庭。使每位员工既保证身心健康,又能挣到钱,同时也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与黛维丝携手共进的除了我们的员工,还有在座的每一位合作伙伴!我们永恒追求、永不止步!今天是我们共同的生日,是
属于我们大家的盛会。相信20年后会有更多新朋老友相聚一堂,
共同见证黛维丝的腾飞与梦想!(鼓掌)
     最后,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黛维丝明天会更美好!(鼓掌)同时祝大家身心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预祝今天的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鼓掌)